销售热线:021-69915074/15821209678

  • 科技资讯

前沿新兴晶体合作开发咨询会

201887日福建省漳州市九鼎化工有限公司喻鼎辉董事长等一行到访中科院上海光机所激光与红外材料实验室,并出席新兴前沿晶体合作开发咨询会。

87日上午,中科院上海光机所激光与红外材料实验室在9号楼一楼晶体生长部门中控室召开“新兴前沿晶体合作开发咨询会”,会议由激光与红外材料实验室主任齐红基研究员主持。

中科院上海光机所激光与红外材料实验室李百中博士首先介绍了上海光机所的建所历程、激光与红外材料实验室晶体平台的现状、在研科研项目、晶体生长加工与研发情况,详细介绍了氧化镓晶体、新型共晶荧光体及其他激光晶体的应用、国内外研发现状以及上海光机所相关晶体的研发历程及现有水平。

福建省漳州市九鼎氟化工有限公司喻鼎辉董事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的成立历程、生产及销售情况。双方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各自代表的汇报,认为氧化镓等晶体市场应用前景广阔、产品一致性好,易于实现批量化生产和市场开发,双方合作潜力巨大。

福建省漳平市九鼎氟化工有限公司喻鼎辉董事长、廖志辉高工、沈甫原经理、中科院上海光机所齐红基、司继良、张建忠、赛青林、王晓亮、钟晨、李百中等参加了会议。

 

销售经理司先生:15821209678
销售经理倪女士:18616777738
郭女士:13164023887(氧化镓单晶衬底及外延片专线,微信同号)
地址:上海嘉定区清河路390号
电话:021-69915074
传真:021-69918607
邮箱:sijiliang@siom.ac.cn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激光晶体研究中心 沪ICP备05015387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