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021-69915074/15821209678

  • 实验室动态

晶体部2018届研究生毕业简讯

激光与红外材料实验室晶体部2018届研究生参加毕业典礼

68日下午,上海光机所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行政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本届共有49名研究生荣获博士学位、66名研究生荣获硕士学位。本次毕业典礼由张龙副所长主持。 

    激光与红外材料实验室晶体部2018届毕业研究生4名,分别是谢晓义博士、袁佳丽硕士、周威硕士、白明成硕士。毕业在即,激光与红外材料实验室主任齐红基研究员对毕业生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工作岗位继续埋头苦干、拼搏奉献,做出更大的贡献。齐红基研究员表示,无论何时何地,激光与红外材料实验室始终牵挂大家。毕业是新的起点,愿大家努力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明天,并常回家看看

       激光与红外材料实验室晶体部2018届毕业的4名研究生分别为:

谢晓义博士,女,湖北京山人,2014年进入上海光机所硕博连读,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发表论文3篇,申请专利1项,主要从事激光晶体生长技术研究,参与“基于连续过滤KDP晶体快速生长技术研究”等国家重大专项。

袁佳丽硕士,女,浙江台州人,2015年进入上海光机所攻读硕士学位,攻读学位期间,发表论文2篇,主要从事氧化钨薄膜的电致变色性能研究。毕业后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就职。

白明成硕士,男,重庆人,2015年作为上海大学与中科院上海光机所联培生攻读材料学硕士学位。攻读学位期间,发表论文1篇,主要从事新型磷族Zintl相化合物的开发与性质研究。毕业后在吉利汽车集团就职,从事高端跑车开发配套项目。

周威硕士,男,湖北荆州人,2015年进入上海光机所攻读硕士,攻读学位期间,发表论文1篇,申请专利2项,主要从事氧化镓研究,参与氧化镓的生长与电学性能调控项目。毕业后前往深圳市汇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事制程工程师工作。

 

销售经理司先生:15821209678
销售经理倪女士:18616777738
郭女士:13164023887(氧化镓单晶衬底及外延片专线,微信同号)
地址:上海嘉定区清河路390号
电话:021-69915074
传真:021-69918607
邮箱:sijiliang@siom.ac.cn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激光晶体研究中心 沪ICP备05015387号-16